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六芒星结界活动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召唤兽指数 ★★★★☆ 召唤兽稀有度 ★★★★☆

推荐等级:20级别以上

活动时间:11:00-12:00、19:00-20:00

活动时限:1小时

活动次数限制:每天1次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稀有召唤兽“丘比特”

参与方式:
  在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每天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NPC诗歌之神博拉琪(坐标位置197,193),在11:00-12:00或19:00-20:00两个时间段领取一次活动任务,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可随机获得一种颜色的音乐宝石。

   在活动时间内,尽量与拥有相同颜色音乐宝石的玩家进行组队,组队完成后分别在6个结界石处填充能量。每在一个结界石处填充能量后,系统将会根据组队成员人数、等级以及相同颜色的宝石数量给与大量经验奖励。

   当六名组队成员所携带的音乐宝石颜色全部相同时,每进行一次能量填充后,所有组队成员都有机会获得稀有召唤兽——“小天使”一只。

  注:通过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神鬼大事纪】按钮,就可以在活动列表中找到“六芒星结界”活动,双击活动名称,角色即可自动移动至活动NPC位置。与NPC进行对话后就可开展活动。


诗歌之神博拉琪


召唤兽小天使


结界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