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每周任务



金字塔的探秘资格与探秘金字塔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装备指数 ★★★★★ 装备稀有度 ★★★★★★

推荐等级:45级以上

金字塔探秘资格

活动时间:每周二、五21:00-24:00

限制次数:每周2次

探秘金字塔

活动时间:每周三、六20:00-24:00

限制次数:每周2次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大量金钱、75级灵魂套装兑换道具及声望。

活动参与方式:
  每周二、周五21:00您可以与亚特兰蒂斯广场金字塔探险后勤队NPC妮丝(坐标位置:149,114)对话接受任务,通过任务收集30个法老卫士身上携带的护符后换取探险者公会的介绍信。

  角色携带探险者公会的介绍信,到6线金字塔探险队队员阿洛斯(坐标位置:147,114)处兑换金字塔探险通行证,并获得高额经验奖励。

  50级以并获得金字塔通行证的玩家,通过组队,每周三、六20:00-24:00可通过与阿洛斯(147 114)对话进入金字塔内部。进入金字塔后,会随机传入巨兽石室、六芒星阵、王后密室、密室迷宫等四张地图。

巨兽石室
  在巨石兽室打怪可获得巨兽石室之钥,交给NPC皮萨罗100把巨兽石室之钥,后可以进BOSS室挑战莫尔穆斯。通过巨石兽室可以进入王后密室,也可以传送到六芒星阵,但需携带巨兽石室之钥。

六芒星阵
  在六芒星阵打怪可获得六芒星之钥,交给NPC皮萨罗100把六芒星之钥即可挑战BOSS布塔塞克大祭祀。通过六芒星阵可以进入密室迷宫,也可以传送到巨石兽室,但是需要携带六芒星之钥。

密室迷宫
  在密室迷宫杀怪可获得密室迷宫之钥,注意这里有传送石可以进行随机传送,交给皮萨罗100把密室迷宫之钥可挑战BOSS阿比斯王子。通过密室迷宫处可返回六芒星阵或王后密室,但需要携带密室迷宫之钥。

王后密室
  在王后密室杀怪可获得王后密室之钥,获得100把王后密室之钥交给皮萨罗即可挑战BOSS艳后之影。通过王后密室可直接进入巨兽巨室或密室迷宫需携带王后密室之钥。

  当以上四张地图的BOSS全部被击倒后,通往奥西里斯神殿的大门将打开,玩家可以通过任何一个传送NPC进入奥西里斯神殿,击败最终BOSS奥西里斯。

  金字塔探宝活动掉落物品:
  杀死普通怪物可获得堕落者护甲片、堕落徽记。
  杀死艳后之影获得艳后印记、堕落徽记、堕落者护甲片、一级宝石、75级蓝装。
  杀死莫尔穆斯获得蝎子王印记、堕落徽记、堕落者护甲片、一级宝石、75级蓝装。
  杀死阿比斯王子获得王子印记、堕落徽记、堕落者护甲片、一级宝石、75级蓝装。
  杀死布塔塞克大祭祀获得大法师印记、堕落徽记、堕落者护甲片、一级宝石、75级蓝装。
  杀死奥西里斯获得忏悔之灵、堕落徽记、堕落者护甲片、一级宝石、75级蓝装。

声望获得:
  杀死墓穴中的怪物获得掉落物品:堕落徽记,使用后随机获得声望1-99点。
  杀死一只小怪可获得声望:1点。
  杀死boss可获得声望:200点。
  通过获得声望及相关道具可以在亚特兰蒂斯NPC卡斯帕克(坐标位置:88,173),潘达洛斯(坐标位置:88,174),皮提阿斯(坐标位置:89,170),摩利乌斯(坐标位置:102,171)及西尔乌斯(坐标位置:102,175)处换取各职业75级灵魂套装。

  注:通过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神鬼大事纪】按钮,就可以在活动列表中找到该活动,双击活动名称,角色即可自动移动至活动NPC位置。与NPC进行对话后就可开展活动。由于活动难度过高,建议您与其他玩家组队参加本活动!

活动NPC阿洛斯               活动NPC妮丝

 

BOSS阿比斯王子               BOSS艳后之影

 

BOSS布塔塞克大祭祀               BOSS奥西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