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谦”变万化活动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金钱指数 ★★★★ 道具稀有度 ★★★

推荐等级:45级以上

活动时间:24小时
次数限制:每天1次

活动奖励:经验加成、金钱加成、宝石合成符、宝石摘取符

参与方式:

    当您的等级到达45级后,每天可以到亚特兰蒂斯与“刘谦”NPC进行对话,对话后“刘谦”会对您的角色施展魔法,将角色变换为一种特殊形态,角色变为特殊形态后,参与特定的系统活动,就会获得经验及金钱的加成奖励。
除此之外,当您完成整轮活动任务后,将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开启魔法盒后还将额外获得稀有物品奖励。

变身形态 参与活动 奖励介绍
摇滚兔 勇气和智慧的试练 参与活动时获得50%的经验加成,完成一轮任务可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
碧龙 黑暗侵袭 参与活动时获得50%的经验加成,完成一轮任务可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
雷鸟 疯狂大采购 参与活动时获得20%卖价加成,完成全部5轮可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
水人 魔法学院的考验 参与活动时获得50%的经验加成,完成全部任务可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
长耳猫 夺宝奇兵 参与活动是时获得50%的经验加成,完成一次活动可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
白虎 恶魔猎杀 参与活动时会根据角色等级,获得大量经验加成,完成活动获得“刘谦的魔法盒”一个。

变身效果展示

摇滚兔

白虎

碧龙

长耳猫

雷鸟

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