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溶岩魔城副本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召唤兽指数 ★★★ 召唤兽稀有度 ★★★★★

  推荐等级:80级以上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次数限制:每天3次

  传送NPC:直接通过亚特兰蒂斯广场的传送师,传送至火焰大地-熔岩魔城门口

  进入限制:该副本只在5、6线开放,需要组队进入

  怪物等级:85-90级

  活动奖励:中级灵魂宝石碎片、中级灵魂宝石、中级灵魂水晶碎片、中级灵魂水晶、熔岩魔城英雄之证、【神圣召唤兽蛋】夜之魔女

  一、进入副本

  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80级后,即可通过亚特兰斯蒂斯广场传送师(坐标位置:147,173)传送至火焰大地。通过火焰大地的熔岩魔城传送门(坐标位置:104,117)就可以传送至熔岩魔城副本。副本必须组队进入,每个队员的等级必须大于等于80级,且队伍人数必须大于等于3人。

  请注意,如队伍中有任何人已参加过3次普通难度的副本则该队将无法进入普通副本。副本最大持续时间为2小时,如2小时内未完成,副本将自动关闭,副本中的所有玩家将被传送出副本。

  在进入副本时,队长需要选择副本难度,如选择精英难度,则需要消耗熔岩魔城英雄之证一个,队长携带即可。

  二、副本流程

  1、进入副本后,可以看到场景中心的“战争号角”。由队长将“战争号角”吹响后可以召唤出怪物“地狱战士”。

  2、“战争号角”一共可以吹奏5次,每次吹奏都将出现5个“地狱战士”,当最后一次吹奏完毕时,最后5个“地狱战士”将与BOSS“安格玛巫王”一起出现。

  3、成功击杀BOSS“安格玛巫王”后将出现传送门,点击传送门可选择传送至熔岩魔城中心区域。您可以选择到【光明祭坛】或【黑暗祭坛】击杀BOSS。【光明祭坛】由BOSS“白袍法师欧络因”看守,【黑暗祭坛】则由BOSS“黑袍巫师萨鲁曼”守护。

  4、假设您选择了去【光明祭坛】击杀BOSS“白袍法师欧络因”。那么在将“欧络因”击杀后,【黑暗祭坛】的BOSS“黑袍巫师萨鲁曼”将在5分钟后自动逃跑,反之亦然。BOSS逃跑后【黑暗祭坛】的其他怪物还将存在,您依然可以选择击杀他们。

  5、如果您的实力强劲,您可以选择同时击杀两个BOSS,也可以在解决掉一个BOSS后,赶在另一个消失前将其击杀。如果您将两个BOSS全部击败后,熔岩魔城地图中心将出现“索伦的藏宝箱”。任何队员都可以开启宝箱,宝箱开启后在有效组队范围内的全队成员都将获得物品奖励。

  6、当您成功击杀所选祭坛的BOSS或将两个BOSS全部解决后,地图中心将出现传送门,通过传送门即可传送至的“王座”区域。

  7、王座的前面将有大批的半兽人重甲兵把守,BOSS“索伦”将与半兽人队长一起出现在王座中心。将“索伦”击败后将出现“魔戒”(采集物品)。

  8、拾取“魔戒”后,根据面上的坐标提示在王座左侧的火焰魔法阵中使用“魔戒”,将召唤出普通难度下的最终BOSS“火焰巨人苏尔特”。将其击杀后即可完成“熔岩魔城”副本。

  9、如果您选择的是精英难度,在击杀“火焰巨人”后来到王座右侧可以发现关押着“夜之魔女莉莉丝”的牢笼。如果您的身上带有“夜之魔女莉莉丝的羽毛”就可以释放魔女,并获得挑战她的机会,击败后除了可以获得稀有物品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魔女莉莉丝的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