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神龙岛副本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召唤兽指数 ★★★★★ 召唤兽稀有度 ★★★★★

  推荐等级:30级以上

  活动时间:12:00~14:00

  活动线路:2、4、6、8线

  物品奖励:高级委托证书、领悟之书、钱袋、龙语宝藏

  参与方式:

  1、玩家进入副本后,会有明确的副本公告:古龙子嗣奥姆需要10分钟的时间来破解龙语书台,请尽快收集齐激活龙语书台的材料。

  2、副本持续10分钟后,出现副本公告:奥姆对龙语书台的破解已经完成,现在可以激活龙语书台唤醒沉睡的巨龙。

  3、进入副本后分别在3块紫色表识的区域分别刷新30只远古幼龙,20只古龙守护者,20只古龙保卫者。

  4、30只远古幼龙处,每杀10只远古幼龙会刷新1只龙语守卫。

  5、20只远古保卫者处,每杀10只远古保卫者会刷新1只龙语守卫。

  6、20只远古守卫者处,每杀10只远古守卫者会刷新1只龙语守卫。

  7、捐献红色古龙血液10个可以激活龙语书台-红;
  捐献蓝色古龙血液10个可以激活龙语书台-蓝;
  捐献绿色古龙血液10个可以激活龙语书台-绿。

  3个龙语书台激活成功后,出现副本公告:所有的龙语书台都已经被激活,龙眠之门沉睡的龙族之王现身了。副本内刷新BOSS,根据激活顺序的不同,刷新的BOSS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