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星座的盛宴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召唤兽指数 ★★★★☆ 召唤兽稀有度 ★★★★☆

  推荐等级:30级别以上

  活动时间:每晚20:15~21:00

  活动线路:2,4,6,8线

  活动奖励:金币、经验、召唤兽等

  活动说明:

  1、在活动时间内,您可以通过与亚特兰蒂斯NPC星空外域传送者(坐标位置:169,202)对话选择进入星空外域。

  2、进入星空外域后,您需要用最快的速度对星空内出现的“星辰碎片”进行收集。

  3、在收集“星辰碎片”的过程中,您可以在NPC巴萨柔诗处购买冰冻水晶、随机传送卷轴等道具来帮助您提高采集速度以及陷害对手让他们降低采集速度。

  4、当您收集够80个“星辰碎片”后即可与NPC阿尼斯对话换取活动奖励。NPC将根据您完成任务的排名给与相应奖励。

  5、奖励包含大量经验、金币等。如果您第一个完成收集任务还将获得【神秘召唤兽蛋——魔女】!

  注:本活动可以组队参加,只要您的队伍总收集数到达80个即可完成活动领取奖励。并且在收集过程中,队伍的队长每采集“星辰碎片”成功则全部队员都可以增加2枚碎片,一般队员只可以给队员增加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