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装备探讨

《神鬼传奇》装备打造 教你如何好马配好鞍

  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玩家,深知装备的重要性,有一套好的装备,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随着《神鬼传奇》科技生产系统的推出,如何将生产出来的装备打造得更为极品成了玩家们讨论的话题。所谓好马配好鞍,如果生产出来的装备是一匹好马的话,那么后期的镶嵌则是不可或缺的好鞍。因此,就让我们看看如何将这个“好鞍”按到“好马”身上吧。

镶嵌必需品

  一、上鞍第一步——镶嵌功能

  生产出一件称心的装备后,总想使它更强更好,我们可以通过游戏的宝石镶嵌功能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宝石镶嵌,是指通过向盔甲,头盔,武器等镶嵌宝石,以达到升级装备目的。如果镶嵌成功的话,宝石的属性会被附加到装备上。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有孔的装备上才能镶嵌。

宝石介绍

  二、上鞍第二步——选择宝石

  镶嵌的宝石有其针对性,有些宝石只适合镶嵌于防具,有些宝石只适合镶嵌于武器,并且不同宝石附带的属性也有所不同,比如增加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火焰攻击等。《神鬼传奇》中的宝石镶嵌并不是只有单纯的固定属性,玩家在镶嵌的时候还会有几率出现完美镶嵌,完美镶嵌的宝石所赋予装备的属性会远远高于宝石本身的效果。

镶嵌界面

  三、上鞍第三步——镶嵌宝石

  当玩家为自己的装备镶嵌宝石后,宝石所附有的能力便会依附到该装备之上,宝石本身亦会与装备融合在一起。《神鬼传奇》的宝石可以任由摘取。也就是说,不管玩家的装备有没有进行绑定,只要当其等级提升后想要换高级装备时,都可以从原来的装备上将镶嵌的宝石摘取下来,与高级装备重新融合,其宝石原有的附加属性不会改变。

完美的装备

  四、上鞍第四步——强化装备

  OK,前面我们获得了想要的属性,下面我们还可以对这些装备的基础属性进行强化,通过强化后,装备的基础属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极品装备虽好,还看主人人品,行头太好,容易招引歹人哦,总之一句话,大隐为上,做人要低调!

  《神鬼传奇》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sgcq.wanmei.com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