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赚钱

神鬼传奇游戏里赚钱三条路

    其实这个游戏金币需求量很大,个人赚的金子无法满足需求,我相信完美会调整,其实只要你注意节约还是会有积蓄的。
  
    赚钱线路1:
  
    1--30级支线任务一个别放过,到30你会有6万多金币,建议不要升技能、砸装备、镶宝石,因为前期都是组队升级不需要你装备太好,除非你RMB玩家,先买个坐骑4万游戏币,还剩2万多,不要去挥霍,留着刷卷轴,以后你会知道钱是多么来之不易。
  
    每天委托书任务必须做,每天20以上只可以接到大、中、小各5个委托书,委托书任务在亚特兰蒂斯城里接,现在有3个地方都可以接任务,分别是赛格、卡尼萨、奥伦。
  
    但是你凑齐任务品就不是那个任务员都可以交的,委托书在你任务包包里,委托书是固定怪爆的,不要把那些物品扔掉,留着很赚的。
  
    这个委托书大的需要40个任务品、中30个、小15个。大家想要攒钱可以多建几个小号,升到20会给你2万金币,然后一起挂机打委托书任务怪,呵呵赚了。
  
    这个委托书是根据等级给的金钱书,也有等级限制,大家注意(我现在64级一天个人做委托书可以赚15万金币,本人主要是刷元宝赚钱,没招,号多呀)
  
    赚钱线路2:
  
    你可以到30穿上30套装,凑不齐可以世界喊话高价收,把装备都强到+4,都加上攻击宝石、防御宝石去龙帝刷灵魂,顺便刷3层龙帝,找好队伍必须全队都是砸满宝石的玩家去刷不然你打不动怪,怪打你也嗷嗷费血。
  
    打到的灵魂全都买给RMB玩家,每天24小时刷,刷到你成全区第一富翁为止,灵魂装备很好卖滴。45灵魂可以穿到75级,所以是抢手货,还有灵魂装备穿上就绑定交易不了,是说全区5万以上玩家需要多少,会算账的都知道吧。
  
    赚钱线路3:
  
    带小号升级,这个需要浪费大量时间与RMB,但是是赚钱最多最效率的一种。目前最好90级,建议你练法师和备用骑士。虽然法师群技能现在不是很完善,但是总比其他职业强悍,而且法师XP技能长得非常快,XP主要和打怪数目有关系,打一只怪2点XP。
  
    法师3秒一次的冰爆术,可以打到10只怪,也就是说3秒法师就攒20XP、30秒200XP、2分30秒就满。这个技能表态的很,附近怪全灭,霸道呀。
  
    只要好的骑士引怪,带小号升级嗷嗷效率。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