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你准备练什么职业?

战士:
战士是为了战斗而生的格斗机器,对力量的渴望让战士更适合近身和怪物搏斗,手中的巨剑就是扫除他们前进的敌人的利器。
战士们追求力量,物理攻击与暴击,追求更高更平稳的的物理伤害是他们的目标;他们对物理伤害有一定的防御能力,但是对魔法伤害却有些无能为力。

骑士:
骑士的生命力在所有职业中是最旺盛的,无所畏惧就是骑士的精神,冲在战斗的最前方,用着盾牌为队友抵挡敌人的进攻,对信念的忠诚更加让人尊敬。
骑士追求体质、物理防御与元素防御,在战斗中,他们是坚实的后盾,一定程度上可以为对友吸引大量的伤害,只要他们不倒下,战斗就还有希望

刺客:
刺客是天生的杀手,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敌人身后,并瞬间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刺客追求力量与敏捷,物理攻击与幸运一击。由于他们攻击的波动性很大,所以他们的伤害是不稳定的,因此他们需要追求幸运一击使得每次攻击都能取得最大伤害。他们在战斗中控制局面的能力比战士强。一些控制性的技能能帮他们将敌人打击至死。

法师:
法师是冰火元素使,火焰,让敌人在燃烧中痛苦;冰霜,让敌人无法前进。保持和敌人的距离是法师制胜的关键。
法师追求智力,魔法攻击与魔法防御,火元素与冰元素是他们必须掌握的两种元素。他们能对敌人造成很高的魔法伤害;一些物理型的伤害却能给他们造成一些麻烦。他们练级的效率很高,一些范围伤害技能可以帮助他们有效地清除成群的怪物。

牧师:
治疗是牧师的职责,拥有圣洁的信仰和对黑暗魔法的崇拜,在队伍中可持续恢复队友的生命力,并拥有诅咒敌人的强大魔法,成为每个队伍不可或缺的职业。

牧师追求精神,魔法攻击与魔法防御,他们对光元素与暗元素的理解比其他人更深。他们有较长的战斗持续力,通过光魔法来恢复自己与队友的生命与魔法,通过暗魔法来对敌人造成打击,如果不能快速将他们置于死地,那么自己就会有麻烦了。

你准备练什么职业?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