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神鬼传奇》45级灵魂套装获得方法

  目前,《神鬼传奇》中45级灵魂套装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获得,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以下将对三种获取方式进行说明。

  一、传统获取方式

  传统获取方式中,灵魂套装分为两部分获得。

  1.兑换获得

  各职业灵魂套装中的头部、胸部、脚部三个部分都可以使用灵魂碎片进行兑换。灵魂碎片可以通过击杀龙帝墓中的怪物获得,所有怪物都有几率掉落。只需将各部位所需的灵魂碎片交给亚特兰蒂斯的灵魂战争使者“弗拉多”(坐标位置:114,183),即可直接兑换灵魂装备。

  各部位所需碎片数量

装备名称 获取方式 所需灵魂碎片
灵魂之头 灵魂碎片兑换 30个
灵魂之铠 灵魂碎片兑换 40个
灵魂之鞋 灵魂碎片兑换 20个

  2.战斗获得

  各职业灵魂套装中的腰部、腿部、手部、肩部及武器可以通过在龙帝墓中击杀怪物及BOSS龙帝获得。

  怪物掉落列表

装备名称 获取方式 掉落对象
灵魂之腰 怪物掉落 龙帝墓所有怪物
灵魂之腿 怪物掉落 龙帝墓所有怪物
灵魂之手 怪物掉落 龙帝墓所有怪物
灵魂之肩 怪物掉落 龙帝墓BOSS龙帝
灵魂之刃 怪物掉落 龙帝墓BOSS龙帝

  注:龙帝墓共有三层,其中一、二层为中立场景,可以进行PK,但会受到PK惩罚;三层为杀戮区,PK将不增加杀戮值

  二.挖宝获取

  击杀龙帝墓中的所有怪物都有机会获得怪物掉落的龙帝藏宝图龙帝秘宝图。所有灵魂装备部件除头部、胸部、脚部之外,都有几率通过龙帝藏宝图及龙帝秘宝图提供的藏宝位置挖掘获得,包括灵魂武器

  三.活动获取

  通过开启众神宝藏中的神奇宝箱,有几率获得道具“龙帝的魂魄”。通过亚特兰蒂斯屠魔谷传送使者(坐标位置:95,222)可以传送至屠魔谷,在屠魔谷中单击右键使用“龙帝的魂魄”,可召唤出龙帝真身,并接到击杀龙帝真身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任务奖励。奖励内容与龙帝墓中BOSS龙帝掉落的物品相同,所有灵魂装备都可由此获得。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