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所谓的加速攻击

各位看官,看好,这个所谓两个字,为啥说所谓,原因有几种。

1、加速外挂存在不存在,可以肯定的说存在,但他能加速什么,跑步。对~~由于跑步是为了防止一些网络卡的玩家,所以一般的游戏都会容许一定的加速存在,当然优化好可以完全的防止掉加速,这个看完美的技术了,简单的说,不是服务器不做判断,而是判断的严格性问题,严了,一些网卡的人掉线,松了,加速有机可乘。

2、攻击加速存在不存在,可以肯定的说,不存在,为啥,因为所有的血量和攻击都是服务器来判断的,别问我是咋知道的,客户端判断的游戏都死翘翘了,玩了10年网游的经验,
最早的KOK,连走步都是服务器判断的,所以你经常会看到,走一步退三步的别扭情况,但想欺骗服务器来用于加速和回血是不可能的,那些都是服务器按照时间间隔计算好的。服务器在你攻击的时候,只接受正常时间的计算,其他的全部给过滤掉了,想加速都没可能那么为啥有那么多人会说有人用加速攻击外挂。其实一点不奇怪,你被网络或机器显示所欺骗了…

其实无论是单机还是网络游戏,如果在你机器或网络环境卡的时候,会发现画面定住,之后一连串冒血,之后你就OVER了,为啥,数字堆积,这些数字要显示给你的,但由于网络或机器卡,造成了数字华丽的堆积,结果就会出现一连串的红色数字冒出之后你就死了,这就是所谓的加速外挂一种,也是最常见被欺骗的一种方式。

还有什么那,游戏设计,早期的《红月》、《决战》,估计好多人都没玩过,有秒人技能,有人学了有人没学,结果被秒的人就说秒人的人是用加速,拜托,那是游戏设计…想当年我WOW的时候,开着豹守竟然有人说我用加速,这也可以!

再有什么,就是免费,对!免费是造成容易产生所谓的加速攻击的一大理由,人家砸了1万人民币的还不能秒你一个不砸人民币的?人家砸了10万人民币的还不能秒你一个几千人民币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就不是免费游戏了,去玩玩点卡游戏挺好,关键是心态,还有冷静的去看看你的伤害数字,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装备,之后就会知道,哦~~~这些所谓的加速攻击可笑可笑啊~~~~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