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法器—女武神庇护

  在《神鬼传奇》中,独特且功能强大的法器是游戏最大亮点之一,无论是自动增加经验的黄金号角,还是可抵挡敌人强大攻击的“堕天使之羽”,或是增加防御的“师徒情深”都是玩家在战斗中不可或缺的法宝。

  随着《神鬼传奇》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法器也慢慢的出现在游戏当中,在上周(4月30日)更新的内容中,有一个全新的法器正式亮相——“女武神之魂”,此法器拥有增加生命上限的功能,只要装备上它,玩家将杜绝“贫血”的情况发生。

女神庇护

  当玩家在【圣殿骑士团】的声望达到30000时,才可接取获得【法器:女武神之魂】的任务。首先玩家可通过购买卷轴商人处的【讨伐书】领取讨伐任务,按照【讨伐书】的需求击杀相应怪物,任务完成后将自动获得【骑士徽章】。然后到亚特兰蒂斯的NPC卡诺处提交【骑士徽章】,就可以获得【圣殿骑士团声望】。

法器介绍

  当【圣殿骑士团】的声望到达30000,玩家会自动获得任务【高级讨伐(五)】。根据任务的指引,分别击杀相应BOSS后将获得任务【讨伐巨龙(五)】。只要战胜最后的三大强悍BOSS,玩家便可获得“女武神之魂”法器了。

打败BOSS

  当然,除了【女武神之魂】法器之外,在《神鬼传奇》中,还有许多功能强大的法器能帮助玩家迅速提高自身的能力及防御力。只有勇者和智者,才可轻松将各种法器尽收。

打败BOSS

  升级法器材料:铁块、绿水晶颗粒、白麻线、火焰花花瓣每分钟各1个
  火焰花花瓣——原料加工20级——火焰花5个
  绿水晶颗粒——原料加工20级——绿水晶5个
  白麻线——原料加工20级——白麻5个
  铁块——原料加工20级——铁矿5个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