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奥丁的赏赐

活动等级限制:无
活动NPC:无
活动时段:24小时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说明:每天奇数整点会在龙帝陵、大西洋、国王谷、尼罗河西岸、古冰岛地图刷新宝箱。
活动奖励:低级宝石摘取符
     中级宝石摘取符
     宝石镶嵌符
     一级宝石箱
     疗伤之泉
     魔力之泉
     圣号角
PS:据说有神秘召唤兽哦!

龙帝陵:坐标 116 174(30级宝箱:经验=1000 金钱=360)(玩家大于宝箱等级获得正常奖励,小于则不是哦)

大西洋:坐标 111 133(45级宝箱:经验=4250 金钱=1278)(玩家大于宝箱等级获得正常奖励,小于则不是哦)

国王谷:坐标 195 80(60级宝箱:经验=7400 金钱=1960)(玩家大于宝箱等级获得正常奖励,小于则不是哦)

尼罗河:坐标 80 134(75级宝箱:经验=11450 金钱=2656)(玩家大于宝箱等级获得正常奖励,小于则不是哦)

古冰岛:坐标102 112(90级宝箱:经验=16400 金钱=3300)(玩家大于宝箱等级获得正常奖励,小于则不是哦)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