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神鬼幽暗之殿:孟菲斯法杖获取流程

  进入幽暗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第一房间传送到第5个房间,然后可以在里面可以把怪清一下,得到暗之精华、冰之精华和幽暗卫士印记,怪清完后可以点米迦娜,得到半神的祝福(这个是有时间限制的)转回第1个房间,传送到第2个房间,在从第2个房间传送到第6个房间。

  在这里就需要一样5个暗之精华和冰之精华,个人感觉还是先弄暗之精华点击暗之守护神像好点,然后直接系统传到第8个房间在那里有3个石像是需要蜥蜴之血的,这时你可以用传送门传送到第4个房间,最好一次性打25个蜥蜴之血,以防万一。够数量后回到第8个房间,这里有愤怒石像、血魄石像、幽暗石像这就需要你的运气了,运气好了第一个石像就传走,如果运气不好就三个都需要点一遍,完事会把你传到一个有暗影法阵的房间,这时是最重要的,点击两个暗影法阵,取得两个暗影之心,然后在旁边的传送门传送,因为这个传送门是需要一个暗影之心的,你如果就取一个暗影之心那么这个步骤就白白浪费了。接下来在点冰之守护神像,直接用传送门传送就可以到诅咒石像的房间,取得诅咒之石。

  手动传送第7个房间,那里有三个颜色的控制杆,随便按下一个控制杆后有提示就可以传回到第6个房间,得到暗影之心和诅咒之石后才可以继续往下传到第10个房间,然后通过第10个房间来到第9个房间,开启机关返回第10个房间,传送到第14个房间。

  在第14个房间里你得有所准备,先挖掘一下日记碎片,然后打一把冰之钥匙,在点左下角的控制雕像,这样才能让你传到第15个房间,在这里你可以按颜色的顺序,得到一个薄片,直接进入第16个房间,在这之前最重要的是看自己身上的幽暗卫士印记够20个不,如果不够得打够了才能进入第16个房间,然后交给睡神祭坛,每天交20个印记会得到一个勇者之证,5个勇者之证就可以换到一个孟菲斯法杖(未鉴定),这是最普通的过程了,当然如果在交印记的过程中遇到BOSS那证明你很幸运。

  如果按照我的方法来每个号5天得一个法杖不成问题的,当然也可以多号一起来,然后供一个号成就法杖。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