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神鬼传奇》详解迷雾洞窟内置机关

  亡灵圣典的存在既守护着现世的生存规律,同样也维持着亡者世界的正常秩序。为了复活被封印的死神,狂热的死神信徒摧毁了亡灵圣典,如今的圣典仅仅只留下残缺的部分散落在《神鬼传奇》迷雾洞窟中。获得亡灵圣典后,玩家们可以获取大量探险声望。

  迷雾洞窟中,设有四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机关怪物,分别是地刺、法攻石柱、魔法石像——冰,及魔法石像——火。其中地刺,会对玩家造成撕裂的持续伤害;法攻石柱,对一定范围内接近的玩家释放定身技能及伤害;魔法石像——冰,在玩家没有获得100%冰抗的情况下会必死;魔法石像——火,在玩家没有获得100%火抗的情况下会必死。

  除了机关怪物,还需破解场景机关。迷雾洞窟的第一个传送点,由四个机关NPC组成。玩家需要先在NPC传送水晶处获得本次按钮点击的顺序,接着在附近找到三种颜色的按钮,获得的顺序信息进行点击,点击完毕后即可使用传送功能。其中,蓝色按钮该机关位于迷雾洞窟中部,玩家必经的一条过道上。

  过道分为左右两块,一边布满了冰元素攻击的石像,另一边布满了火元素攻击的石像。在没有任何元素抗性保护的情况下,经过过道的玩家必死。

  在进入过道之前,有一组由“血液符文石”、“骸骨元素石”、“冰火元素石”三个NPC所组成的机关,“冰火元素石”随机给予玩家冰元素或火元素100%抗的buff,但是需要先破解另外两个石像的玄机。

  该机关的开启方式如下:

  “血液符文石”和“骸骨符文石”两个机关分别需要道具“魔虫血液”和“骸骨粉末”若干个,“魔虫血液”通过击杀一旁的“金壳毒蝎”可以获得。“骸骨粉末”需要玩家找到洞窟里的“魔物的骸骨”获得。

  当拥有相应道具时,在“血液符文石”处选择选项“将‘魔虫血液’撒在石像上”,每选择一次扣除玩家背包内1个“魔虫血液”道具。玩家需要给予的血液道具数量是随机产生的,当给予了足够的血液时,“血液符文石”的机关已经开启。

  收集“骸骨粉末”,用同样的方法打开“骸骨元素石”的机关。

  当两个石像的机关都开启后,前往“冰火元素石”,选择“接受上古力量的庇护”,在上古力量的庇护下,玩家有30秒的时间通过前方的过道。此时,玩家将随机获得一个100%冰抗或100%火抗Buff,并重置前两个石像的变量。

  玩家根据所获得的Buff来选择通过哪条过道。在迷雾洞窟的中间有一个被封印住的魔法门,魔法门的另一侧即是宝藏“亡灵圣典”的所在地。

  穿过魔法门需要使用一旁的传送装置,传送装置平时无法使用,需要找到洞窟内的三个魔法柱并都置于激活状态才可以使用中间的传送装置。

  三个魔法柱分布在洞窟的三个角落,激活柱子并不会太过于轻松。每激活一根魔法柱后该柱子都会在一定时间内自动重置为关闭,只有在三个魔法柱都没有关闭的情况下才能使用传送。因此速度是关键。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