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认知幽火之殿 《神鬼传奇》分析细节

  《神鬼传奇》幽火之殿危机重重,对于接受委托的勇者来说无异于一场严酷的考验,继巧过场景机关攻略,破解房间传送随机地点后,本期正式向探险家们针对14间房间进行描述,及相关传送口。

  1号房间

  玩家传送入幽火之殿的出生点,该房间内有一台传送装置,需要玩家前往地图中三个红点房间内的三个零件才能启动传送机关。该传送装置是玩家进入右下角最终房间的唯一传送点。

  1号房间可以直接通过右侧的传送口来到2号房间。

  2号房间

  此房间有两个传送口,分别可以前往3号房间和6号房间。传送至6号房间的传送点暂时还不可用,需要到3号房间开启一系列扳手机关。必须按照一定的顺序分别扳动四个扳手才能开启机关,机关开启后,玩家有30秒的时间使用传送口传送至6号房间。

  3号房间

  四个扳手的所在房间,需要按照特定的顺序点击各个扳手才能破解机关。

  4号房间

  4号房间没有传送进入的入口,需要靠8号房间的随机传送装置随机传入。

  该房间为惊喜房间,有许多宝箱供玩家采集,玩家每采集一个宝箱都将获得丰厚的随机经验奖励,而且经验的奖励随着连续开启的宝箱数量越多奖励越高。

  但是,每采集一个宝箱在给经验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几率将玩家传送出当前房间。随着采集的宝箱越多,被传送出该房间的几率就越大。

  如果玩家可以坚持到连续采集15次而不被传送出去,将获得一个称号“天下属我最幸运”。

  6号7号房间
 
  该房间为打怪房间,杀死怪物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能量晶石。

  10号房间

  10号房间为由幽火之殿左侧通往右侧的中转房间,该房间内有左右两个传送口。往左可以返回9号随机传送装置,往右可以前往11号房间。

  5号房间

   5号房间是获得方形烈焰石的房间,前提是通过9号房间的随机传送可以进入5号房间。在这个宝箱的周围有一些主动怪把守。

  14号房间

  14号房间内没有怪,房间在不停的颤动,在房间内有一个会给玩家带来幸运的神秘的石像,点击石像会要求玩家给予100金币。交了钱之后,玩家会随机获得一些幸运奖励或者什么反应也没有。

  13号房间

  13号房间默认情况下没有传送口,传送口的NPC需要玩家击杀40只灼热魔眼后才会刷新出来,刷新出来的传送门只允许传送10名玩家,在通过10名玩家后传送门自动消失。可以通过该传送门传送到14号房间。

  14号房间

  该房间有一个放着乐谱的书台NPC,点击该书台选择“阅读乐谱”,可获得乐谱的信息。

  乐谱信息显示给玩家的方式为NPC对话框显示,例“乐谱由一串奇怪的英文字母组成,Do-re-mi-fa-so-la-ti ”指的意思就是“1-2-3-4-5-6-7”。

  乐谱有四种,玩家每次进入幽火之殿所读取的乐谱都是随机的。这里的乐谱提示直接关系到玩家在15号房间的机关破解。

  15号房间

  此房间内可以获得传送零件圆形烈焰石。该房间内空空荡荡,只有在角落中由小到大站立了一排“欢唱的食人花”每杀死一只食人花都会播放一个音阶的声音,七个食人花分别代表了七个音阶。

  玩家如果正确按照13号房间获得的乐谱信息按顺序逐一击杀代表音阶的食人花,在乐谱演奏完之后,即可获得“圆形烈焰石”。

  7号11号房间

  7、11号房间为打怪房间,这里的怪物会掉落能量晶石,能量晶石用于触发8号房间的随机传送装置。

  12号房间

  12号房间可获得三角形烈焰石。

  当同时拥有了三角形烈焰石、圆形烈焰石和方形烈焰石三种零件后,右键点击其中任意零件即可直接传送至幽火之殿传送装置NPC处,此时可以开启装置的传送功能直接传送前往右下角最大的房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