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今日话题

勇闯幽暗之殿 《神鬼传奇》机关破解

  幽暗之殿作为《神鬼传奇》禁地,被古老的法术封印着。探险者协会经过长期的研究,终于知晓了破解幽暗之殿入口封印的办法。但是,探险者协会当前大量缺少制造这些道具的制作材料。

  为加速研究的进程,探险者协会发起了全民收集魔法材料的号召。捐献事件每周进行一次,面向全服所有玩家。只有当周需求的魔法材料被捐献满了以后才开始发放本周进入幽暗之殿的必须道具——“幽暗纹章”。

  传闻,幽暗之殿机关重重,毒水坑、带有电流的门、地刺、针刺炸弹、冰柱地面无所不在。以下,就来介绍幽暗之殿机关对探险家们产生的伤害,探险家们要小心防范哦!

  毒水坑,带毒的水坑,接近的玩家会持续中毒;带有电流的门,高压电流阻挡在玩家前方,会给经过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地刺,一般存在于比较狭窄的过道,需要非常小心的人物移动,否则,极有可能触碰到怪物区域,对玩家造成撕裂的持续伤害;针刺炸弹,一旦探险家进入攻击范围内,有可能引起自动爆炸,爆炸范围甚广;冰柱地面,有一定几率冰冻探险家,令其无法移动。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