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绝美花仙子 《神鬼传奇》魅心守护

  当曾经为爱永堕冥界的花仙子重生之后,她便化身为四只翩翩起舞的变异花仙子坠落在《神鬼传奇》魔幻世界中。可是,重生后的她们并没有得到自由,被女神禁锢在彩虹谷NPC—宝娜莉处。

变异花仙子—紫

  但是女神的禁锢并不是剥夺花仙子们的自由,而是考验每位被她们魅力吸引前往彩虹谷的到访者,考验他们是否真的痴情于花仙子。倘若这些到访者能够给予宝娜莉20颗【五彩流星】,宝娜莉就可以解除一位花仙子的封印,将花仙子托付给有心人,相伴成神之路。

变异花仙子—蓝

  莫提尼亚的传说中,变异花仙子惊现大陆后,原是一只丑陋的虫蛹,当她们穿越无数的高山和峡谷,历经无数严酷的风霜和雨雪,才蜕变成属于自己最美丽的颜色,为的是最后能和自己心爱的伴侣双宿双飞。因此,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一直视花仙子为蝶精,拥有高尚动人的情致,是来自天堂的使者。

变异花仙子—红

  《神鬼传奇》众神宝藏【新年贺卡】,带来获取变异花仙子的【五彩流星】!还有机会让你获得和花仙子同样美艳的七彩驯鹿!另外,+10保底符、狼王卡斯的魂魄、暴击石碎片等神秘珍宝也有可能掉落至你的包裹!

变异花仙子—绿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