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全新圣光魂珠 《神鬼传奇》万人冲级

  茫茫三千世界,《神鬼传奇》莫提尼亚世界秉承着探险精神不断增添副本、任务等活动,让玩家们尽情体验花样繁多的精彩内容。但是想要肆无忌惮地畅玩游戏,人物等级可是满足各大活动的第一条件,只有掌握时下最流行的升级方式才能让你的等级不断UP。

  由此,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冲级欲望,《神鬼传奇》“新春贺岁版”自“魂珠”问世后,倾情奉献全新“圣光魂珠”,让玩家们的升级空间变得更为宽阔!

  全新“圣光魂珠”是“魂珠”升级版,当佩戴者参与任何打怪活动时,以最高经验源源不断的增加该角色的当前经验。“圣光魂珠”需要通过“魔光微粒”和“圣光魂精”合成产出,玩家可以点击科技—加工,即可进行各阶段圣光魂珠生产。

全新圣光魂珠

带着魂珠去打怪

  目前,“圣光魂珠”为玩家提供4种选择,让你体验超乎寻常的升级之旅!制作“圣光魂珠”的两大材料“魔光微粒”、“圣光魂精”分别可以在魔光矿洞进行采集获得,及商场购买获得。

  当你获得“圣光魂珠”之后,可以选择装备进行随身携带。堪比双倍经验石的“圣光魂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让你享受随身经验仓库的快感,体验无限光速升级!

圣光魂精

魔光矿洞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