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奥丁魂玉全攻略

  奥丁是北欧阿斯神族的诸神之王,他曾以一人之力冒险闯入冥界,为人类取得古文字,人类从而拥有大量知识,而奥丁却因此而失去一只眼睛。当奥丁在上古战役中不幸陨落后,他那勇猛无比的战斗力和他魂魄交融至一起,出现于《神鬼传奇》魔幻世界中,人称“奥丁魂玉”。

  “奥丁魂玉”是一个崭新的装备,佩戴“奥丁魂玉”后,对人物的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命中、回避、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爆击都有一定加成。并且随“奥丁魂玉”等级提升,加成属性也会越高。还可以在魂玉上刻印幸运一击+1的特殊属性。现在,就让我们深入了解“奥丁魂玉”的获取方法和升级途径吧!

魂玉生产界面

魂玉凝聚

  奥丁魂玉获得方法——奥丁魂玉可以通过科技系统生产活动。生产材料需要“奥丁魂玉之光”,并消耗少量金币。“奥丁魂玉之光”可通过打30级以上野外普通怪物或头目获得。

  奥丁魂玉升级方法——当你持有3块相同阶数的“奥丁魂玉”后,可以前往亚特兰蒂斯广场NPC-强尼处进行魂玉凝聚。经过魂玉凝聚后的“奥丁魂玉”,可以产生1块更高阶的【奥丁魂玉】。

  奥丁魂玉装备位置——快捷键“C”,打开人物属性界面,左下角最顶端的小方格即是“奥丁魂玉”装备部位。

乱舞利爪

鬼魅技能

  由此可见,全新饰品“奥丁魂玉”想要获取的难度并不高。随着《神鬼传奇》后期版本内容的更新,相信“奥丁魂玉”将带给玩家全新PK快感!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