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营养减肥日 狂送千万经验

  新春佳节悄然离去,我国作为礼仪之邦,相信广大《神鬼传奇》玩家已经完成走亲访友恢复邦交的重任,并且在社交生活繁多的日子里大饱口福了吧!但是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玩家们的衣衫渐薄,在春节期间暴饮暴食导致赘肉再现的你是否想恢复完美无瑕的身材?

  《神鬼传奇》减肥速攻组早已为你量身打造360°各式完美瘦身计划,在轻松的运动过程中,还能让你收获千万经验,为快速升级做足准备!

恐惧阴霾

  各大地图,有氧PK——《神鬼传奇》拥有一些独具风格的大陆板块,其中不少区域游荡着浑然天成的邪灵怪物,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可以利用这些怪物进行技能研究,以及装备魂珠和伙伴组队施展吸“经验”大法,实现光速升级的目标!

试炼活动

  欢乐升级,与友分享——除了通过彻夜不眠的挂机打怪提升等级之外,《神鬼传奇》各种贴心活动将让你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在互动完成后让你们彼此分享更多经验和奖励!

火焰大地

  减重瘦身,副本探险——说起互动,六人一队下副本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同伙伴经历《神鬼传奇》各种副本后,你不仅能从中获得海量经验和稀有道具,还能更深入挖掘各职业间最完美的协助攻击,为公会战、城战、野战等做足准备!

人宠协力

  嘿嘿!怎样?《神鬼传奇》独家瘦身秘笈,方法简单,练级、PK、打宝三不误!在丰厚的奖励面前,让你在莫提尼亚大陆上尽情挥洒自我风采,展现玲珑曲线!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