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秘的亚蒂兰蒂斯再现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不知何故,全世界的人都放假了。职业玩家的我,似乎在学校,又似乎是现在。全世界都放假,完美当然也不历外,不用再玩游戏,就像是汶川地震时放假时的心情一样,很轻松。同时和老公约定,邀请我们大学时的同学来家里吃饭。放假了,不容易啊!应该是下午吧,去接尚在幼儿园中的宝宝,路上有水,下雨了吗?当我牵着宝宝的手,走到一个向下的大坡前时,几乎是路上的所有人,同时发现了天空中的一座城市!海市蜃楼!城市的视角也在慢慢发生变化,从正面的清晰的欧洲建筑慢慢变成了一张俯视的长方形图案。是什么?好熟悉——亚特兰蒂斯!我脱口而出。周围的人也纷纷议论,并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说:每天都在玩“神鬼传奇”,当然知道!

  2012,是玛雅人计算出的世界末日。2012,是当代科学家预测出的南北极大颠倒。上一次南北极颠倒时,恐龙灭绝了。难道消失的玛雅人和亚特兰蒂斯赶在世界末日前来拯救地球吗?

  天空中的城市显现了很久也没有消失,同时做为神鬼传奇游戏的开发商——完美国际也在全世界声名雀起。因为在他们的办公场所中的一个宣传栏上,有着和天空中一样的城市模型。很多人认为,是光的作用,把他们放大了很多倍,展现在了世界的天空中。

  2010年7月5日秦皇岛的一张床上,我醒来。清晰的梦还在眼前,摇醒了熟睡的老公,激动的复述了一遍,没听到什么。想到2号新开的新区,正在挂机的号一定很疲惫了,拖着未醒的身子,脑子中想着,是不是冲新区太累了才会有这些奇怪的想法?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