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装备觉醒功能介绍及不同等级材料获得

  装备觉醒功能介绍:
  装备觉醒的实质是将诸神黄昏中逝去的上古战士的灵魂,灌注进100级灵魂套装中,使得灵魂装的属性有巨大的提升。装备觉醒只能针对100级灵魂装进行,觉醒可以提升原灵魂装的属性值。
  装备每觉醒一个阶段,需要提升装备所需玩家的等级,在玩家觉醒装备之前会判断玩家角色等级是否达到要求值。
  灵魂装觉醒等级0-4:需要玩家等级100级
  灵魂装觉醒等级5-7:需要玩家等级105级
  灵魂装觉醒等级8-10:需要玩家等级110级
  觉醒后的装备使用会受到神格等级的影响。
  装备觉醒的流程:
  1)玩家通过审判深渊副本获得100级灵魂装。
  2)玩家到亚特兰蒂斯找觉醒材料兑换NPC,消耗救赎值兑换灵魂装备觉醒需要的觉醒材料。
  3)玩家升级到相应等级以后,到亚特兰蒂斯广场NPC利翁(197.198)处,选择装备升级,对第3套灵魂装备进行装备觉醒。
  4)打开觉醒升级界面,放入相应等级灵魂装,相应的觉醒材料和相应数量的神格碎片,可即可进行装备觉醒操作
  觉醒所需材料
  灵魂装觉醒等级0-4:需要微光魂能之力 + 神格碎片
  灵魂装觉醒等级5-7:需要魔光魂能之力 + 神格碎片
  灵魂装觉醒等级8-10:需要星光魂能之力 + 神格碎片
  觉醒的规则:
  1) 装备觉醒不会失败,必定成功。
  2) 装备每觉醒5个等级,装备的属性和外形会发生变化。等级越高,外形越酷,属性越强。
  3) 装备觉醒需要消耗一定游戏币。
  不同等级觉醒材料的获得方式:
  觉醒材料通过审判深渊副本所产出的声望——救赎值从NPC兑换所得。
  微光魂能之力 100救赎 4颗微光魂能之力可以转化为1颗魔光魂能之力
  魔光魂能之力 300救赎 2颗魔光魂能之力可以转化为1颗星光魂能之力
  星光魂能之力 500救赎
  救赎值的获得:
  ①日常任务;②道具获得;③审判深渊副本打怪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