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高级迟缓绝对是MS\FS的PK利器

本人小FS,90装备+4 3J套,带一只垃圾巨蟹,打了高级迟缓。带新人在国王谷过剧情任务,巧遇敌对公会一CK,90装备+7  4J宝石打满,幸好我及时发现对方,大家刀都开好,开始没打我,估计在观看下我的装备如何,数秒后画面一红,小弟立即反击,当时心想不够打也要打半场啊,可别丢了骨气!就在此时BB给了他个高级迟缓,哈哈,我看他BB打我挺疼的就先锁定BB杀了,接着就一边冰封咒,幻化,看准时间放,就这样被我给放风筝给放死了,顿时发现FS是无比强悍啊!!要是配合高级迟缓,近攻 的根本碰不到自己就能放到对方,除非对方也有远程的技能或者也带有高级迟缓的BB,玩FS的只有操作好的话是必胜的,前提是宝石别相差太多,要是3及套的话可以说是肯定打不赢5J的!毕竟这还是个砸钱就能牛的游戏!!!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