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小谈各职业的装备

  神鬼对我来说感觉很舒服,特别喜爱,对此来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会永远支持神鬼的,谢谢,下面我就谈下自己的认识跟对职业的体会吧!
  大家都知道灵魂装备是神鬼的一大特色,但是其昂贵的价格让许多非人民币玩家望而却步,刚开始一把灵魂武器,游戏币是160万左右,到5173上去买大约是270人民币这样的价格不是一般的玩家能接受的了的而其他的灵魂装备如肩膀、手套、腰带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的,每件也要30-40万游戏币不等,面对如此昂贵的灵魂装备你该什么选择呢?这个是要的对非人民币和后进神鬼的玩家的一点建议。
  战士:战士主要以攻击为主,所以应以加力为主,但是体和法攻也要加,毕竟要pk不只有和战士打。至于命中,对于前期的战士来说没有必要,只有攻击高了才升级快,那样才有更多的优势去和别人pk。
  选择一个好的45级蓝装武器比灵魂武器更有效,市场上的45蓝装武器的攻击其实和灵魂武器的攻击是一样的,有的蓝装武器的属性甚至比灵魂武器的还要好,而蓝装武器的价格却不到灵魂武器的十分之一,买把好的蓝装武器其实更加实惠和物超所值。
  优先选择加血的装备,这是关键当你没有灵魂装备的BT的时候,你所要选择的就是把自己的生命堆上去,不管是pk打boss血量的多少直接影响你的存活率,不要只追求高攻高防,血多才是boss战和pk战的王道。不需要全部镶嵌4级石头,适当的镶嵌3级石头对你的前期有一定的帮助,但后期打的游戏币多了可以买4级石头再换。
  60级的好属性蓝色装备远比45灵魂装备强,而60的蓝色装备雷神祭坛的怪会掉,不是很难打,有机会就去打,到60的时候争取换上一套蓝装,这样完全可以弥补没有灵魂装备所带来的遗憾。
  神鬼里的道具对游戏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非人民币玩家想要和人民玩家对抗还有点难,但是你可以通过合理的选择来缩小你们之间的差距,别人玩的是金钱,咱玩的是技巧。
  .骑士:是一个抗boss性的职业,所以血一定要厚,在前期多加体,但是力和法也适当的加点,让自己在pk时不在攻击比别人低的太多而吃亏。到后期主要应该以攻击和命中为主,那样和后期的其它职业pk才有胜利的把握。
  法师:法师应该以智力和精神为主,法师是远程攻击职业,所以力量对于它来说没有很大的用处,但是到了后期于近战职业pk时,物防就很重要了,一是靠装备,二是靠加点,前者是有钱人的玩法,对于不愿花太多的钱在里面的玩家可以加点,装备不是太差还是可以和近战职业pk胜出的。
  刺客:刺客是一个以命中和攻击为主的职业,但是更多的是命中,你毕竟是远程职业,所以没有必要和近战职业比物防,你只要在最少的时间打到对方就行了。但是对到像法师这样的也是远程时就要靠法防的,所以到中后期法防必须的提升一个档次,最好的方法我认为是靠装备。
  牧师:他(她)是一个100%命中的职业,所以敏捷对于它来说没有必要加,血可以适当的加些,更多的是以智力为主也就是法攻和法防,到后期靠装备的优势把血和物防提升上去。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