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分享神鬼传奇邪恶探险家最集中的地方

转自网络作者

探险家自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改版后,变得貌似大不如前了,可能高级物品掉落的几率没变,但是可以换钱的石头却不掉了,让刷探险家的玩家大大减少了,没有基本收入了。尽管如此,俺还是想聊聊邪恶的探险家,由于俺20级才开始刷,目前62级,所以这里主要说说20—60刷探险家的好地方。


20—30,复活岛北部,这个地方的探险家就一个字:多!两个字:贼多!绕一圈吧,最少10个探险家,还有3个头目,刷完啥也别说了,换线,一轮下来,怎么也有个5、6个普通坐骑强化,1个天印或是解封或是其他,最少5—6张宝图。


30—45,大西洋,这里的探险家是43级的,过了45之后就不要来了,因为级别有一定差距,而且不爆45蓝装。这里的探险家多,而且头目也很多,是个居家旅行,打怪掉宝的必备场所。


45—60国王谷,这里是目前我认为最爽的探险家乐园,地图小不说,探险家数量一点不少,仅仅在迷雾洞穴外跑一圈,就有9个探险家,刷的速度极快,还有3个小头目,亡魂,掘墓,法老。不光会收获大量的普通坐骑强化,天印,解封石,有时候还有灵魂印记,个人感觉亡魂掉灵魂印记几率稍微高一点,我在那刷了无数个日夜,几乎每次都满载而归。


60级以上去矮人森林,这里的探险家很集中,而且小头目也不少,值得一刷啊!收获必定不菲。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