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挂机费药?教你牧师职业巧妙零消耗挂机

转自网络作者

    牧师一职,是日常挂机、PK、PVP、活动、下副本等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职业。近期,我们发现《神鬼传奇》许多牧师抱怨药品消耗比其他任何职业都要大,喜欢牧师神圣的职业,却对过大消耗产生犹豫,甚至恐惧。
  现在起,牧师挂机练级完全不用再为药物消耗过大,游戏币大量输出困扰了。以下,为《神鬼传奇》玩家所分享的牧师挂机“零消耗”经验。
  方法一:携带学有“高级精神恢复”的召唤兽陪同挂机,魔法恢复很快,且不需太多消耗魔法恢复药品。
  方法二:设置“战斗助手”—人物战斗保护模式—HP少于60%(放入恢复生命值药品)—MP少于70%(放入恢复魔法值药品)—精力值少于100(放入精力值恢复物品)—队友生命值低于70%(10级治愈术)—被玩家攻击自动下线(勾选)。
  召唤兽战斗模式保护—HP、MP少于25%(放入相关物品)。
  牧师技能“战斗助手”设定—21秒光明祈福(技能5级)—900秒灵魂链接(技能10级)—900秒强身术(技能10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