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对于神鬼的一些小发现

转自网络作者
1、对某个职业而言,每一种怪都有最低的伤害极限,也就是说你防御达到他的最低伤害极限,那样你无论提高多少防御怪打你都是那么多血,例如我FS打丛林守护者,我镶嵌宝石后是250F左右,怪打我27血,我升了级266F,同样的怪也是打我27血,我开盾打伤害也一样,我把腿脱掉,防御低了,但是也是打我 27血,证明怪是有最低伤害极限的,但是可能等级压倒会使最低伤害极限再次降低。  
2、神鬼的攻击防御系统是1加1等于2的模式,就是加1攻击就多打1血,加1F就多顶一血,由此可以推断出,当你攻击接近别人防御的时候,幸运一击石比爆击石头来得更好,打个比方,别人是1000防御,你是1100攻击,你普通攻击只能打人100血,爆击是双倍攻击就是200,但是幸运一击就不同,幸运一击是忽视防御,那样我可以直接点你1100血,就是就算你有1WF我也能破你F,这理解不知道对不对,但是他字面是这样说的,我就这样理解。
3、到后期攻击变成辅助,元素攻击成为主流,抗性石头选择性打好。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