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给普通玩家几点提醒

转自网络作者 

以下给非RMB玩家看(RMB玩家喜欢的话也可以看看)

1、出入游戏开始就要想升级不要想钱1到30很快的。

2、合上面一样不过要加一点要学会存钱。

3、45到了别想灵魂装备了因为你没钱可以去刷碎片换点。不想的就30级的绿装穿穿吧!还可以去和公会里的朋友去杀杀野外BOSS有蓝色的职业套装也不错。(别学妖哥我羡慕人家有灵魂装就把自己父母给的零用买点卡去换游戏币)其实妖哥我也是非RMB玩家把父母的钱花在这里自己也挺难过的谁叫自己还没有工作呢?现在我每天把买烟的钱剩下来买点卡大概就一个月冲一次,自己要装备的话我就冲一张,不要好的过的去就行了。

4、永远不要和RMB玩家比。大家都是人也没什么好比的。充其量就是人家家当比你家多一点。其实咱们人穷志不穷。谁说非RMB玩家玩不好游戏。(不就是在游戏里的知名度问题吗?忽略他们吧!)

5、避开杀戮远离是非。龙3常常有人在那里PK。如果你碰巧在那里的话就快点回城吧。(记住是回城不是回墓地,别傻的跟那些人硬拼)

6、别说60几级身边还一点积蓄都没有。花一点钱问人家收一个替身娃娃在野外挂机。有人也许会碰到杀挂机的也许你有事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已经在墓地了别怕有替身娃娃在死后无惩罚。没有的话就一个字逃。

注意:对方还是不肯放过你的话那就只能和他交手了。杀的过就杀杀不过也没办法。四字真言打不过逃,射雕英雄传里郭大侠的几位师父教的这句话我现在也没忘。如果那人一直追你直到你跑到安全区还不肯放过你建议你用广阔的胸精原谅他。妖哥我碰到这种人一般都会想这人脑子是不是有问题站园地让他砍。不就这点经验这点钱吗小钱还是给的起的。毕竟赚钱不容易。

7、游戏中骗子较多那些骗钱网站看到别去理他们。妖哥我的号差点上了这些骗子的当被骗。强烈建议玩家别相信。

8、老话心态最重要。游戏是游戏生活是生活。(妖哥我喜欢看少女动画和漫画常常会被里面的人物情节所感动。幻想自己哪天一觉睡醒变成女的。不,应该是灰姑娘能碰到王子多好。不过那个不可能哦呵呵我是男的哦想到这里要哭了呵呵说笑)。

9、以上就是给非RMB玩家的建议认为好的看看把!不用回也行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要求的看过就行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