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研发前瞻

全新召唤兽,奇幻乐园即将登场。

    想知道什么是天堂吗?新开的场景“彩虹谷”就是天堂。“彩虹谷”是一个充满梦幻色彩的地方,那里有漂亮的蘑菇房子,可爱的红鼻子雪人,还有各种卡哇伊的召唤兽。走进彩虹谷,仿佛就像走进了安徒生笔下的童话世界,让人流连忘返。在充满童趣的“彩虹谷”中玩家不仅可以捕捉野外无法获得的珍稀召唤兽,还可以将这些召唤兽进行融合,产出属性更为出色、外型更为耀眼的变异召唤兽哦!

    在《神鬼传奇》新开放的场景“彩虹谷”中,诞生了一批造型独特的召唤兽。它们外观炫酷,个性十足,是“彩虹谷”中最靓丽的风景。玩家可以尽情的捕捉它们,将它们作为自己最好的战斗助手,同时还可以将它们带出去炫耀一番,彰显自己独特的品味。

    对于《神鬼传奇》的忠实玩家来说,单单拥有炫酷的外观是不够的,他们需要的是不仅个性十足,而且还需要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去陪伴玩家一起探寻每一个宝藏。而“彩虹谷”所提供的召唤兽及大大满足了这一点,它们拥有超高的成正值,而且玩家还有机会捕捉到变异召唤兽,这些召唤兽除了可以自主释放技能外,还拥有特殊技能,玩家可以控制召唤兽释放特殊技能,让你的召唤兽杀敌在转瞬之间。

    “彩虹岛”不止为玩家提供了获得超级完美召唤兽的场景,而且还提供了召唤兽融合功能,让你能够两个同类雌雄召唤兽合成出一个二代召唤兽,合并出的召唤兽有可能会集成上一代的优良血脉,不仅拥有更为炫丽的外形,而且各项属性酱更加强大无比。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69957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