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研发前瞻

探险任务 上演真实秘境追踪

  在上周游戏更新后,大家是不是发现某些任务出现了有趣的现象,没有人名怪物名,也没有下划线(自动寻径),取而代之的是大段详尽描述。而最抢眼的就是任务奖励栏内的经验和金钱数字,简直就是金灿灿赤裸裸的诱惑。对极!这就是全新的探险类任务!

探险任务

探索成功

  实话说,习惯了所有任务都点自动寻径后,突如其来的探索任务着实让我很头疼。开着任务界面无从下手(想着点自动寻径呢),不禁转头想用眼神杀死边上的某人:长得扭曲思想更扭曲的任务策划!但当逐渐从任务描述中寻找出细微线索,经过几次探索性的尝试并根据系统指示及时调整,再尝试时,面对大把的经验金钱奖励和眼前灿烂夺目的光芒,一颗紧张而高悬的心放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强烈的成就感~!

  所以说,如果《神鬼传奇》自动寻径是为了帮助玩家轻松游戏而推出的任务指导系统,那探险类任务就是真正体现《神鬼传奇》秘境探索特色的任务剧情系统。和我一样喜欢探险的朋友一定要把这类任务找出来挑战一番哦,绝对值~

  这次的秘密调整其实只是任务系统完美计划的序曲,在近期的几个版本中将对任务内容和表现方面做大量完善,使之更精彩更华丽!我也将在之后的几天对其逐一曝料,敬请期待!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