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研发前瞻

活动小秘书 神鬼大事记

大家好!

  看到大家之前的回复中有很多希望获得激活码抢先体验一把,在这里得和各位解释一下,《神鬼传奇》内测已经结束了,并将于4月2日正式开启梦幻公测!无需激活码,畅爽游戏吧!

  另外,也看到有玩家在问:《神鬼传奇》玩什么?

  从装备到召唤兽再到PK竞技……三言两语难说《神鬼传奇》万千玩法。就算如我这样天天泡在游戏里的人,一时半会也说不完啊。但看过下面这个,或许你就豁然开朗了,这正是我们开发中的新版“神鬼大事记”!

  铛铛铛!新版“神鬼大事记”华丽登场!是不是眼前一亮?

  全新的“神鬼大事记”详细列举了所有的每日活动和每日任务, 将“夺宝奇兵”等趣味十足的新增活动也纳入其中,内容是五光十色,包罗万象。

  想冲级?想赚钱?或者是为奖励道具而来?新版“神鬼大事记”对每个活动都做了详细说明,目标奖励更是以图标显示,清晰直观。活动再琳琅,任务再缤纷,也不会感到无从择选。


  当前正在进行中的活动不仅在专门区域有标示,还在每日活动中以金色高亮效果突出,想错过都难~

  最值得注意的是崭新推出的“热点活动”。凡入选当日热点的活动,都会有超高的经验或金钱奖励加成,活动完成后还会赠送意想不到的特殊道具呢!具体的特殊道具是什么,热点活动又会以什么形式推出,在此保密~大家进入游戏自己体验吧:)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