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研发前瞻

冰霜要塞 一战成名

  北风吹,战鼓擂,冰霜城下谁怕谁。

  正是艳阳高照的六月,怎么有人说胡话……我今天给大家说的,可不是明天的天气。我要说的是《神鬼传奇》天下第一公会战即将要开打了!

  随着《神鬼传奇》资料片的推出,各位热衷组织和战斗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觉,公会已经逐步成为游戏的核心内容在不断加强完善。然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大型公会PVP--冰霜要塞已在紧密开发中。在寒风凛冽的冰霜要塞之下,有资格的6大公会挑选各自的精英战士进入杀戮场中。这里的规则只有一条,最后活下来的就是天下第一。这里只有用刀剑来交谈,用魔法来回应。每个公会要誓死守护自己的基地核心,同时猛烈打击其他公会的有生力量,并抓住机会给予对方的基地以致命一击。面对5倍的敌人,既要有无上的勇气,也要有充分的智谋。再强大的狮子也顶不住成群的鬣狗。能寻找1,2个同盟正是考验公会领导者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战场中同盟是短暂的,最后和你携手迎接胜利的只有同一公会的袍泽兄弟。

  虽然进入战争区域的精英战士是有限的,但是同公会的其他人员也不需要沮丧。前方的大规模战争离不开强大的后方物资补给。在后方的资源区域,每方都有自己的补给基地。在这里所有公会人员不论级别都可以参与补给工作,工作主要是通过非战斗手段抢夺各类战争物资。补给越强大的公会将给予战场上同会队伍更强大的攻击和回复能力。全民皆兵,共战冰霜。

  相信你已经开始期待未来的公会战,那就要赶紧开始做好准备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要论天下最强,唯有冰霜要塞一战成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