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研发前瞻

《神鬼传奇》研发手记——浅谈副本设计

  作者:《神鬼传奇》研发团队策划部——块猪

  所谓副本,就是一个专为你和你的团队准备的特殊拷贝,副本里的玩家仅仅是你和你的队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此副本。这样你便可以在一个独立的私人空间里不会受到外来的干扰。如果厌倦了开阔世界中的战火,那么躲到副本中和朋友们一起探险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以上内容为“副本”这个名词在百度百科中的解释,大家看完后可以忘掉。今天我想对大家说说《神鬼传奇》的副本设计,以及近期我们将要推出的一些新内容。

  众所周知,从目前国内比较流行的网游来看,副本的特性无非是这么几种:独立的空间、迷宫一样的地图、比较难搞定的BOSS、看起来很NB的掉落、以及一些似乎可有可无的任务(原谅我的直白,因为我痛恨这些)。《神鬼传奇》想要在副本上具备竞争力,就必须改变这种状况。

  改变来源于创新,《神鬼传奇》副本的最大创新在于,与流行元素的结合。例如我们将在近期推出一个全新副本,这个副本结合了著名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大量元素,甚至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加勒比海盗》的游戏版本。从场景到道具,从服装到对白,再从剧情到战斗,所有的一切都能让你想起这部好莱坞经典大片曾经给你带来的震撼。另外你会发现,这个副本中的怪物都变“聪明”了,考验你能力的时候到了。

  在实际的版本内容推出之前,目前还无法透露更多的详细信息,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在下一篇的研发手记中,将由我们的另一位策划向大家讲述《神鬼传奇》中的PVP系统及其未来的规划。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