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幸运儿诞生 祝福共分享

  令人欢愉的新年假期悄然而逝,穿梭于《神鬼传奇》莫提尼亚各大陆的玩家们也停止了置办年货的脚步。在这之前,为了替天各一方的玩家传达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我们一度举办的“新年温馨送祝福”活动。现今,“新年温馨送祝福”活动真情谢幕,我们已经从活动中评选出了5位获奖玩家,并分别赠予点卡奖励!

新春气氛依然浓烈

太古年兽战宠

  【以下为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xy7802:走过漫漫的岁月,细数片片的回忆,请记得我,就象我时时想起你们一般。新的一年里,愿糖果小木屋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平安快乐,美梦成真!

  易之天:在新的一年里,祝福艺术‖杀戮所有兄弟姐妹,能够一直支持完美,支持我们的公会。没有永远的游戏,但是有永远的兄弟姐妹,希望大家天天好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慕纱:在我最伤心的日子里,你替我抹去眼泪,给我依靠,让我脸上重现笑容。亲爱的,我要陪你走完这辈子的每一天!

  卩s丶守望孤城:曾经我们因为年少的好强,而不惧龙陵;因为年少的倔强而孤战船长;因为年少的不甘给横走幻影,而今因为年少的疯狂而勇闯熔岩。这一路我们共同走过,风雨不误。祝福你快乐!

  流月飞星:新一年新形象,祝福XZ帝族兄弟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恭喜以上5位幸运玩家,你们都将会获得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1张,相关奖励将于近期发放,请注意查收!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