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巨资造精英 菜鸟速成班

  《神鬼传奇》“新春贺岁版”在春节以及元宵期间,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欢乐,缤纷多彩的活动让玩家们应接不暇。正当大家回顾佳节趣事时,《神鬼传奇》莫提尼亚大 陆又迎来一批新诞生的勇士,而游戏内的众多福利将成为这群未来天神的催化剂,加快他们的成长速度!

  新人入老服,优惠政策永不断!

 

向精英战将进军

  如果你是新手玩家进驻老服,新人优惠活动将自动开启,老服等级越高,新人可以获取的优惠政策也就越高!
  优惠政策一,经验赠送——通过亚特兰蒂斯NPC-迎新大使,新手玩家可以免费领取一块“集英石”,使用该道具后,你就能瞬间获得海量经验。 
  优惠政策二,新人BUFF——除了“集英石”,新手玩家还能从NPC-迎新大使处领取增益BUFF“我们看好你”。该BUFF的效果为回魔,回XP。老服等级越高,该BUFF的效果越好。
  优惠政策三,加速灵魂装备获取——一旦成为老服的服务器将开启特殊日常任务,让新手玩家在副本中加快灵魂装碎片的收集进度。
  
  高手不寂寞,带新手满赚神恩!

 

高手与新人共同升级

  如果你是骨灰级玩家,想获得神恩商店珍惜道具的话,不妨把新入驻该服务器的玩家视为未来徒弟,悉心教导,带新手玩家共同组队练级。开启《神鬼传奇》全新组队模式——带新模式,让队伍中的新手玩家快速升级,使自己获取更多的神恩值,通过消耗神恩换取神恩商店内吉萨之影、中级灵魂宝石、中级灵魂水晶、尼夫希尔姆的召唤等特殊物品吧!
  除此之外,无论新手玩家入驻的是新服或是老服,都能免费领取价值888元的“冥界圣战精英卡”,享受《神鬼传奇》为你准备的十重好礼!
  一重好礼:1级即送战神灵魂圣衣蓝色套装,凸显王者霸气!
  二重好礼:五位性感美女化身圣衣天使与您亲密接触!
  三重好礼:超可爱蚕宝宝召唤兽免费认领!
  四重好礼:飞空坐骑天使武装,带您体验火爆空战!
  五重好礼:3级宝石全赠送,装备品质大提升!
  六重好礼:神界圣衣时装,带您超前享受成神之荣耀!
  七重好礼:世界唯一称号,彰显贵族身份,瞬间成为闪耀明星!
  八重好礼:神之泪水倾情派送,新手升级不用愁!
  九重好礼:镶嵌宝石、灵魂水晶让您瞬间全副武装。
  十重好礼:超爽经验疯狂领!让您升级!升级!再升级!!!  

 

共闯幻境

同战宠并肩作战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