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相位罗盘 《神鬼传奇》环游世界全免单

  你想象《环游世界八十天》主角霍格般周游世界吗?你想获得《神鬼传奇》免费赠送的“机票”环游世界吗?《神鬼传奇》飞行道具“相位罗盘”就能满足你的心愿!消耗“魔光微粒”制造出的“相位罗盘”,搭配众神宝藏“相位罗盘能量石”对其充电,更能随心所欲望世界,让你近距离感受《神鬼传奇》震惊世界的神秘地带!
 


全新的探险旅途

  东方四大奇迹之一:吴哥丛林


神秘的吴哥遗迹

  吴哥城曾是东南亚历史上最大、最繁荣、最文明的王国之一的高棉王朝皇家中心。由于缺乏适当管理,许多建筑物已为草木所掩盖,并受风雨侵蚀破坏了。它与我国长城、埃及金字塔、印度尼西亚压婆罗浮屠,并成为“东方四大奇迹”。

  世界第一长河:尼罗河

 

沙漠中鲜有的绿洲

  尼罗河是由卡盖拉河、白尼罗河、青尼罗河三条河流汇流而成。是古埃及文化的摇篮,现代埃及**、经济、文化中心。 尼罗河下游谷地河三角洲则是人类文明的最早发源地之一,也是古埃及诞生之地。
  魔鬼三角洲:百慕大群岛


魔鬼百慕大

  “时空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这是一个哲学命题,也是人们通常最普遍的认识误区之一。在百慕大地带,来往船只或飞机都有可能出现奇特的失踪现象,而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恍如在神奇的海洋上,向人们展示着时间断裂。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