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新坏男人 制造浪漫高手

  有人说,又帅又有车的男人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男人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男人是“奥特曼”,这些都是目前女生们的择偶标准。可是,对于宅男们来说,即使不是“象棋”、“银行”和“奥特曼”,那也得在魔幻世界中过把把妹瘾呐!但是宅男向来深居简出,该如何挑选约会地点?《神鬼传奇》新坏男人强烈推荐以下4个人气最HOT的约会场地,让我们共同学习吧!

古冰岛童话

  虽然现在已是初春时节,但是《神鬼传奇》古冰岛却依然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雪花如绽放礼花般肆意飘落,将古冰岛装点成冰雕世界。如果你的她表示天气过于寒冷,那么你就可以向她敞开温暖怀抱,两人相依相偎并肩看世界。

梦境中的爱人

  确认恋人关系后,马上进一步发展吧!为她准备一套高贵的小礼服,邀她和你一同进入梦境,在梦境中对她展示你的心意,让爱神芙蕾娜见证你们的爱情。

轻语花园结连理

  对于女生来说,给她最好的爱情回应并不是蜜语甜言,也不是物质满足,而是一个完美的家庭。当你牵起她的手,步入《神鬼传奇》最圣洁的轻语花园,那就意味着她就是你一辈子在寻找的人。淡淡的一吻,即是最好的证明。

人鱼秘境度蜜月

  在沙滩上画个圆圈,圈住你们的幸福生活。潜入人鱼秘境,在海底感受《神鬼传奇》人鱼公主的爱情传说。

  《神鬼传奇》四大“心机”约会场地,宅男们看完之后还不赶快行动起来?约上心爱的她,来一次浪漫游约会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