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另类打造街头型男“犀利哥”

  近日,“犀利哥”迅速走红各大网络。被人称为“犀利哥”的他,有着犀利略带忧郁的眼神,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这不仅引来众多网友的追捧,更打响了“犀利哥”的名号。作为《神鬼传奇》特色亮点之一的百变时装,今日就让你摇身一变成红人,做一回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犀利哥”!

是不是和犀利哥很像

炎龙妃装

  想要成为“犀利哥”的第一步就是要拥有一套与他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杂乱着装,《神鬼传奇》众神宝藏时装“海盗船长”正符合这项要求。时装易寻,但“犀利哥”那忧郁的眼神,以及唏嘘的胡碴子该怎么打造呢?《神鬼传奇》自有妙招!只要你携带众神宝藏内的“发型图样”和“脸型图纸”前往亚特兰蒂斯广场美容师NPC-莫迪尼,就能一并搞定!

  需注意的是,当你重新选择“发型”和“脸型”时,发型必须得选择“主流的发型”,脸型必须是“稳重的脸型”。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才最像“犀利哥”哦!

  如果你不喜欢“犀利哥”那身洒脱的造型,那你完全可以选择其它时装来扮靓你的生活。

艾亚格斯装

雅典娜时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