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魔幻爆美爱宠 《神鬼传奇》春季宠物秀

  早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许多疾病开始复发!如果你是《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勇士,那你完全可以免疫这些春季细菌。可是,召唤兽作为你最贴心的伙伴,它们对这些可怕的病毒却是十分缺少抵抗力的!因此,莫提尼亚大陆近日开始纷纷流行晒宠风,尤其是美艳动人的MM们,带着自己的爱宠在魔幻世界中边逛街边让爱宠吸收紫外线进行杀菌!

深海女王

  对于不同的召唤兽,对其杀菌的地点也是不一的哦!例如全新星宠双鱼座,她那行云流水般美姿,只有在最清澈、最纯净的大西洋海底吸收水元素才可以预防春季流感。

静如处子

  最讨MM们欢心的处女座则是默默地守候在梦境,以吸取爱神芙蕾娜散发出的天神磁场,用于守持元神不被外界病毒所侵犯。

铁面无私

  轮到最帅气的天秤座,他可是《神鬼传奇》十二星宠中最公正无私的战宠。右手持矛,左手持秤,在深不见底的黑洞中调息身体。如果莫提尼亚一旦有不公正的事发生,他可是随时都能出现的。

两只花蝴蝶

  而《神鬼传奇》最具女人味的花仙子,凭借她那妖娆的身姿,爱美的性格,当然得在梦幻唯美的时空龙穴内吸取星辰精华进行预防感冒。同时,《神鬼传奇》也提醒广大玩家在这个极易感冒的季节里注意保暖!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