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神鬼传奇》心理测试 看看你是哪类控

  “控”出自日语“コン(con)”,取complex(情结)的前头音,意为对某些事物有着极度的喜欢。在过去的“三八”节日中,相信《神鬼传奇》中许多MM们已经收到男士们送来的礼物了吧?那么在这些羡煞众人的礼物中,你又会对什么感兴趣,是哪类“控”呢?

  《神鬼传奇》心理小测试,一眼洞悉你的心之所向!

  如果可以重来,你最希望你的爱人在“三八”节送你什么礼物呢?

  A.舞池皇后双鱼座 B. 斯雷普尼亚 C. 情侣礼服

三月主打星宠

  A.舞池皇后双鱼座

  选A的你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里可是“宠物控”!喜欢宠物的你在现实中可是非常善良的小天使,但是一旦被激怒,那么对方可就倒霉了!

曾是众神之父奥丁所有

  B.斯雷普尼亚

  选B的你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里可是“坐骑控”!喜欢坐骑的你不仅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表,而且看似低调的你内心极其渴望被人了解。

奢华典雅的小礼服

  C.情侣礼服

  选C的你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里可是“时装控”!喜欢时装的你非常偏爱追逐潮流,有着完美主义者的成份夹杂其中,见不得一丝杂质。

打开下一扇门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