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热点关注

浓情蜜意 《神鬼传奇》白色情人节将至

  作为西方情人节的延续,《神鬼传奇》将于3月14日迎来首个白色情人节。面对清淡婉约、善良腼腆的她,身为男人的你会选择何种方式回报默默奉献固守爱情的恋人?玫瑰?时装?钻戒?如果你还没谱儿的话,不妨让《神鬼传奇》为你狂支狠招,与你的白色恋人共同谱写一个动人浪漫的爱情童话。

提升恋爱运的服装

  在春意盎然的浪漫季节里,你一定要为心爱的女友准备一套奢雅的礼服,邀她与你进行一次甜蜜约会。可是,假如你是布衣公子,没有足够的元宝买礼服怎么办?那就赶快带上女友进入梦境,通过缘分测试赢取《神鬼传奇》首款情人节服装吧!

并肩看海

  灿烂的阳光照耀莫提尼亚,为各大陆增添无限春光。穿上情人节服装的你们,一个清雅脱俗,一个英俊潇洒,多么般配的一对呐!找一处热闹繁华的地方,以自己的方式晒晒你们的甜蜜,拥抱、鲜花、烟火……就让旁人羡慕去吧!

淡淡的深情一吻

  帅气小伙儿们,倘若你们曾在《神鬼传奇》西方情人节(2月14日)收到女生的礼物,倘若你也喜欢那位女生,一定要趁此机会为对方准备回礼,准备惊喜。这不仅是对她的认可,也是对你们的爱情的首肯!

去白雪世界旅游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