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主线任务:【乔克三兄弟】任务流程攻略

  当人物等级达到61级时,可到彩虹谷接取主线任务:
  Lv: 61 危险的方法:
  初始NPC:贝雅特丽
  结束NPC:加德罗
  需完成任务条件:一切皆是缘
  Lv: 61: 充满期待的未来
初始NPC:加德罗
  结束NPC:穆托
  需完成任务条件:乔克三兄弟
  任务流程功略: 1、接到任务“充满期待的未来”后,人物背包里会自动出现“小丑印章”,此物品是用来召唤乔克三兄弟的,所以玩家们不要随便丢了。
  2、乔克三兄弟,分为三个BOSS:(乔克,提尔,霍华德)虽然看上去是61级的主线任务,一个人单条,任务是很难完成的,喊上几个高手帮忙吧.最好组个牧师。
  3、组好队后,按坐标彩虹谷(114,140)准备好,然后其他队员可以到附近(队伍范围内),等待BOSS.接到任务的玩家使用“小丑印章”召唤出乔克三兄弟。
  4、三个BOSS都有不同的技能,比如沉默,会让玩加不能释放技能,还有冰柱,减慢移动速度,所以,三个BOSS一起上,难度会很大。
  5、接到任务的玩家可以先引一只BOSS到其他队员身边,而牧师需远离BOSS(队伍范围内),其他队员就可以击杀BOSS①了。不管是被BOSS释放了沉默还是其他技能,击杀一个BOSS,难度会大大减小,也需要花一点时间才能成功击杀。
  6、成功击杀后,随便一个队员都可以引第2只BOSS到队伍位置击杀.最后只BOSS,引不引都无所谓了,确实,杀死三只BOSS的时间会有些长。有牧师加血,队员们不会容易挂掉。
  成功击杀完乔克三兄弟后,就可以到主城穆托处交任务了。
  如果在召唤BOSS后,没来得及一只一只引,也没关系.组到强力队伍都可以三个一起解决,比如两个人击杀一只BOSS.或者全体队员一起击杀。
  注意:三个BOSS释放的各个技能,强度都很大,看队员们怎样去选择了.三个BOSS的强弱也不同。
  如果组的队伍等级都不高,不想掉经验的话,带上替身娃娃和元宝吧。也可以当HP值快为零时,选择逃跑.队伍中有骑士那最好不过了,可以把怪物引到其他队员身边,血量少的玩家也不至于挂。
  说起击杀乔克三兄弟也不难,利用好方法也能成功完成任务。所以,有时候很多玩家都不愿意在61级就去做这个任务,因为就一个难字。
  这只是本人的一点经验,蛮有用的,何不尝试下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