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神鬼吉萨金字塔副本最新体验印记暴率高

  8月10日下午7点,体验区更新后新开两个副本,吉萨金字塔和黑暗侵袭副本。
  黑暗侵袭还没去过,吉萨金字塔进去了3次,和海盗FB一样,一天只能进3次,不分JY和PT。
  进入后分为4个房间,分别打死4个BOSS后掉落吉萨之影,一个BOSS掉1个。
  一轮4个,每天12个,30个可以换除了忏悔之外的任何印记。
  FB里面可以刷声望,不过怪很少,打完不刷新,有片片和加声望的那个东西掉。
  其中任何BOSS都有几率直接掉印记,几率貌似还不错,我第一次进就爆了个大祭司印记。
  建议70+队伍再进,虽然BOSS不难打,但还是有几率挂,带MS就另当别论。
  我们75+6个打手进,很容易就全不打完,0伤亡,比进幻境安全多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