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6骑士齐上阵教你如何快速抢金字塔门票

  介于75灵魂装备的要求,相信每周金字塔任务,都吸引了很多高手,不过一次40张的门票可能会把很多人拒之门外,所以怎么抢金字塔门票就比较关键,其实这里面是有技巧的。
  先说下金字塔门票任务:每周2、5晚上21点在亚城广场找妮丝接取任务,去国王谷杀法老,获得法老护符,够了30个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交任务换门票一定要在6线,交完妮丝任务得到一封介绍信,直接找妮丝旁边的阿洛斯,然后换取门票,如果你是前40名的话。
  这里面是有技巧的定符,换线的技巧我就不说了,杀人的稍微提一下吧,抢门票一般都是工会抢,这里注意,一个队伍抢,2个队伍保护,也就是杀人,这样能保证抢票队伍安全,而且怪也比较充足,这里我想说的抢门票的关键:抢门票的6个人要好用骑士,越多越好,骑士引怪的技能相信大家都知道,6个骑士轮流弄,别人干脆不用抢了,光在瞎忙活了,骑士可能攻击弱些,不过你不会用高等级的骑士啊?80+的骑士杀法老还不和玩似的啊。
  我们会就用这个办法,不过有时候聚不齐6骑士,一般都是3-6个骑士,基本能保证这个队3-5张门票,我们主要是刷声望,这些票基本就满足自己的需要了。如果要杀boss,可以多组几个队伍抢门票,大家可以试试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