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教你如何在幻影金字塔的抢门中脱颖而出

  现在老区和新开的区,玩家都基本有75了。所以幻影金字塔也是每天的必备任务。但是抢门的太多了。导致很多游戏玩家根本抢不到门。
  有些玩家从10点到12点都抢不到门。悲哀啊。好的,不扯了。教你们如何在最短的时候抢到门。
  首先,要记住是10点最先出门,7-9点的时候你们注意一下,奥丁的箱子或者整点出的任务。按开大事迹,一般都会延迟10-30秒甚至5分钟。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
  看是整点+多少秒出任务,你把这时间给记住,10点-11点去JZT的时候。如果冲太阳就抢王子或者祭祀(非强队)或者艳后(强队)。
  进了JZT你要站好位置。把游戏设置拒绝切磋给关了。
  首先你要选好位置。什么样的位置才是最好的呢?抛弃一个最远的点。站在3个点中间。
  把视角调好能够准确的看清楚3个点(按右键),按下F12。把语言聊天给缩下去,把任务给缩下去。
  开始都不要激动。你等整点的时候再集中注意力。
  如果你在YY上或者IS上的话你叫你朋友帮你掐下点。帮你数数。(参照奥丁箱子的时间)
  记住别慌知道不?等系统一提示。出门的话。如果你能观察到的范围没点的话。
  马上往你抛弃的那个最远的点跑去。这个时候就看坐骑的了。如果你的坐骑有闪烁技能的话。那么恭喜你,看见门的那一刹那用闪烁过去直接点门。一定要快。
  本人由于以前是玩SC的所以手速还行。一般抢门运气好有80%的几率。JZT抢门拼的就是运气和手速。还有意识。
  本人抢门不下40次。失手过3次。曾经在全区数一数二的强队手上抢过门。
  帖子写了。留个名吧。
  狮心城———丿夜枫丶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