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新副本吉萨金字塔:详细攻略及队伍配置

  时间:全天候
  地点:亚城广场幻影金字塔内
  线路:7、8线(一般8线人巨多,7线聊聊无几)
  组队:3-6人均可(个人感觉6个75级以上的队伍就轻松搞定,不过最好队伍里有个牧师或是骑士)
  推荐配置:牧师*1、法师*1、战士*1、刺客*3
  骑士*1、战士*1、刺客*4
  队伍配置理由:主要就是打boss,所以最主要是打手,法师主要作用就是清小怪,冰雹术满级的话75法师,每三秒伤害13000+,对蝎子王,和王子这个房间里效率很高。
  书归正传:
  进入幻影金字塔后,队长点吉萨金字塔传送,进入副本,副本是一个四格场景,一个格子里面有一个boss,分布是随机的,不一定先打谁,打得顺序也是随机的,我简单介绍一下吧:
  1、艳后:艳后没有小怪,只有4个雕像,点击后会激活艳后之影,点击有顺序的,先点两边的雕塑,有一个会消失,消失那个作为一的话,那点击的顺序是1423,点错了,会出来几个甲壳虫,威胁不大,如果忘了顺序就随便点就行了,打得艳后之影时会招出很多分身,不用管,打死艳后之影后一会就没了,这个比较简单,伤害不大,就是有个buff每2秒掉500血,需要小心一点,打完艳后之影后直接找传送门,去下一个房间,在这注意: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出副本的传送,千万别不小心出去了。
  2、大祭司:屋子里一地的小野猪,几乎没伤害,打我掉1滴血。打死后有几率掉肉块,20个肉块可以激活大祭司,激活的地点在房间的四角位置,注意,多余的肉块不要急着扔掉,因为一天能打三次,下次来的时候省的再打了,大祭司应该算是最难打的一个boss了,不过还好了,就是有个群体的冰冻加沉默,打我75法师一下3400血,祭祀的普通攻击也2000+所以得有战士或是骑士顶在前面。
  3、蝎子王:这个屋子中有无数蝎子,经验不错,不开双1000经验,也很好打,关键数量极多,蝎子王就藏在其中之一,打死正确的那个蝎子后,会出现,这个怪没什么大的难度,只要队伍差不多,打死他就是时间问题。
  4、王子:王子房间里有50个魔女,必须要全部杀完后,王子就会蹦出来,大吼一嗓子,什么人竟敢伤害我的嫔妃!我真完美可真搞笑,王子也很简单,杀死他也就是时间问题了。
  奖励:每打死四个boss中的任何一个,都会爆1个吉萨之影,1个打造90装备的材料(红宝石,七彩珍珠,青什么石),1-2个护甲片或是徽记,运气好的会爆出相应的印记。
  应该说副本还是很简单,上面说的队伍,一般15到20分钟就能打一次,速度很快,一般都不会挂,大家加油来玩吧!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