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幽火神殿搞定黄金头盔的几个小方法

  黄金头盔很多人都觉得很难弄了,我主要讲获取的几个小技巧,全攻略就不多说了,论坛很多,有用的话就帮顶顶了。
  1、进去幽火之殿之前身上一定要带有最少一组能量晶石,不要进去再带,进去再打的话除非你是强力队,保证能迅速的能打到,不然就老老实实去市场上收或者进去一次专门就打能量晶石,不要想其它的,这个是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搞宝藏的前提。
  2、打传送石的时候,一般先去8号门传到12号门,再回9号门传到5号,15号门。为什么呢?因为12号门是最难传到的,有可能你花一组能量晶石你都传不到,所以我们要先把最难的搞定了,剩下的5号15号才能轻松点。
  小秘诀:如果全部传送石都打好了,迅速回到1号门传送很简单,返回角色再进去,直接回到1号门,这个是很方便的。
  3、传送到黄金头盔的门以后,去领钥匙,钥匙提示你去哪号门去找,如果是很难到达的门,比如说要到12号,5号,15号门的房间去找钥匙,那么,直接把这个钥匙扔掉,花五千块再买一个,买到最简单的三号,二号门之类的话,速度就提高很多了。
  好了,大概就说这么多先吧,我按这个方法至少一次可以拿到2-3本头盔吧,虽然说还是少了点,但是,比起以前进去N次都找不到头绪进门来说是很大进步了,在我们区一个头盔能卖15-18万吧,还是比较赚钱的,祝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