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巨石开放忽略的挂机点 JH2才是升级天堂

  自从JS4-5-6开放之后,被许多游戏玩家都忽视的挂机点,那就是JH。在JS4-6挂机的经验相当少,那只适合单挂。
  而且JS5-6的怪比JH2的怪强悍多了,但是有一点那就是JH是杀戳区,JS却是中立区。
  想想吧,但是一说挂机就是JS,JH已经被遗忘了,谁还会去那挂机呢。JH2的71的怪不开双1个1036的经验。
  而巨石6层83级的怪一个才940的经验而且比JH2难杀多了。
  现在我挂机一般都是组上固定队伍去JH2-3挂的,一般都开双一小时起码200W-500W经验不等。因为我没仔细算过。但是绝对不比JS差。
  如果你一固定队伍的挂,我劝你还是去JH吧。现在的人都基本上不去JH了。而且你挂在JS的话,被清的几率很大。
  综合来说JH的怪比JS的怪容易杀,而且绝对是挂机天堂,但是那里的怪输出太高了,MS要带好药就行了。
  希望这帖子发出去以后,能唤回一些人回到我们抛弃的挂机点——JH。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