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练级技巧

刷领主心得

  好久没发攻略了,当斑斑就偷懒了,额想个东西吧最近也没怎么上神鬼了,就发点偶打领主的经验吧。
  领主应该没被取消吧嗯,一般偶是肯定会加入工会的,而且是小工会,一般起码自己能当长老的,额,不过在其他工会偶也有资格当,一般我打领主就带2个人或者3个。
  我自己是MS,其他的职业随便,不带MS,额,一般会长也是肯定去的,一般偶都先去看狼人的,因为正常最受欢迎的肯定是矮人,嗯,一般偶的经验是直接去2或者3线,然后是接下去刷三条线左右,边打边看世界上或者号角上有没有人在说打领主或者BOSS的,有的话就直接不去那里了,
  因为有时候会遇到把你组了而等你到了的时候又把你T掉的情况,闷所以,和自己工会的那三个或者两个人刷完几条线就开始去沙王,一人两条线的刷,接着是人马,最后才是矮人,雪人一般是满人的,额,实在没领主可以去打JH的死神领主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交流、查看其他玩家的回复<<<

本文为《神鬼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帖,任何不注明作者及出处的转载,均视为剽窃并追究责任!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游戏心得,游戏生活里的趣事,游戏中的心情,欢迎前来投稿!
投稿地址:http://bbs.sgcq.wanmei.com